当前位置:首页  课题组成员  已出站博士后

已出站博士后

    张勇男,理学博士,中国药科大学师资博士后。20166月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并获得博士学位,同年7月在中国药科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从事肿瘤的免疫治疗方面的研究,针对复杂的肿瘤微环境,设计制备特定性状的纳米粒子以激活体内的炎性小体通路,从而激活自身免疫系统清除肿瘤。在相关领域著名期刊J PINEAL RES等发表文章,主持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一项。

    2019年8月出站,就职于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广西肝脏损伤与修复分子医学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

    电子邮件:zhangyong@cpu.edu.cn




    侯思源,男,生物学博士,中国药科大学师资博士后。毕业于南京大学模式动物研究所-模式动物与疾病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师从高翔教授。主要从事中性粒细胞药物递送系统在脑胶质瘤和乳腺癌等癌症上的的治疗应用和临床转化。在Scientific reports, Aging-US等杂志发表多篇SCI论文。主持或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多项基金项目。

    电子邮件:housiyuan@cpu.edu.cn


      


      


    李伟硕女,药剂学博士,中国药科大学师资博士后。毕业于浙江大学药学院。主要集中在刺激响应型高分子聚合物的设计及其在纳米给药系统中的应用方面的研究。在Angewandte Chemie-International Edition及biomaterials等杂志上发表多篇SCI论文。

    电子邮件:liws_cpu@cpu.edu.cn






    郝玫茜,女,药物化学博士,中国药科大学师资博士后。2018年12月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并取得药物化学博士学位,2019年3月在中国药科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从事肿瘤免疫治疗方面的研究。在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Journal of Medicinal  Chemistry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多篇SCI论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1项,江苏省博士后基金1项。

    2022年6月出站,就职于中国药科大学药物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

    电子邮件:haomeixi@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