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课题组动态

课题组动态

药物科学研究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人:薛玲静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10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11日晚,药物科学研究院在玄武门校区科研大楼1809会议室举办踔厉奋发新征程,宏伟蓝图催奋进专题党课,张灿院长主持党课并领学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院150余名学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相关学习。

课上,张灿院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着重从教育、科研、人才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学校的未来发展规划和药物科学研究院的定位目标,阐述了学院高层次药学人才培养的途径、国际化视野高水平师资队伍的组建、药学基础研究与创新药物研发基地建设等内容。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药学工作者应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共同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人民健康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张灿院长讲党课

党课现场

腾讯会议线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