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课题组动态

课题组动态

张灿教授受邀参加2023中国生物材料大会
发布人:薛玲静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12

20231013日至15日,由依托四川大学的中国生物材料学会主办,重庆大学承办的中国生物材料大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大会 “创新生物材料,保障人民健康”为主题,致力于融汇贯通学科链、创新链与产业链,为行业搭建平台、创造机会推进合作。


张灿教授受邀参加会议题为活细胞非基因工程化改造技术及其创新活细胞药物主题报告。报告指出活细胞药物在重大疾病尤其是肿瘤治疗中发挥重要作用,其团队应用原创的活细胞非基因工程化改造技术研制的活细胞药物具有独特优势,可突破活细胞药物在临床转化中的各项瓶颈,大大推进活细胞药物的临床转化进程。张灿教授带领的团队目前正致力于推进研究者发起的临床试验,尝试将原创的活细胞药物推向临床,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可以真正造福于患者。

 

张灿教授作“活细胞非基因工程化改造技术及其创新活细胞药物”的主题报告

 

张灿教授获大会颁发的“主题报告人”荣誉证书

(图右为张灿教授,图左为西北大学和媛教授)


(撰稿人:车弘熙,审稿人:郝玫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