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课题组成员  在站博士后

在站博士后

    郝玫茜,女,理学博士,中国药科大学师资博士后。2018年12月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并取得药物化学博士学位,2019年3月在中国药科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从事肿瘤免疫治疗方面的研究。在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Journal of Medicinal Chemistry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多篇SCI论文,主持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1项,江苏省博士后基金1项。

       联系方式:haomeixi@cpu.edu.cn









    吴花雨,女,药剂学博士,中国药科大学师资博士后。毕业于四川大学,主要从事生  物医用材料以及细胞免疫治疗等方面的研究。在Advanced materialsACS nano等杂志上发表多篇SCI论文。

    联系方式:wuhuayu@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