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课题组动态

课题组动态

“新巢新梦,启航未来”张灿教授课题组2023届毕业联欢会
发布人:薛玲静  发布时间:2023-06-29   浏览次数:10

为欢送2023届毕业生,618日,张灿教授课题组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以“新巢新梦,启航未来”为主题的毕业联欢会,本次活动由张灿教授课题组与药物科学研究院团委主办,药物科学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郑懿老师,辅导员高翔、郭敏丽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热烈的欢呼声中,张灿教授携所有毕业生走过红毯,开启了这个盛大的毕业联欢会。在毕业班辅导员高翔老师和张灿教授的诚挚致辞后,毕业联欢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本次联欢会共分三个篇章,分别是“破壳—新巢孵梦”“羽华—雏鹰筑梦”“展翅—蓝天逐梦”,包含了舞蹈、歌曲、相声、魔术和演奏等多样的文艺形式,大家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多彩的才艺表演,充分展示了张灿教授课题组师生们的多才多艺和团队精神。

第一篇章中,学生们以热情的舞蹈和醉人的歌声表现出无限的青春激情和对母校的眷恋。舞蹈“爱你”与“BingoBingo”充满活力,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歌曲“如愿”和“花海”的演唱者以其婉转的嗓音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甜美动人的舞蹈“这么可爱真是抱歉”让人感受到青春的活力与美好。

 

进入第二篇章,相声“科研杂谈”将科研生活的点滴趣事娓娓道来,引人捧腹,使人对科研生活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紧接着的魔术“预言”则以出人意料的结局震撼全场,让人对未来充满了期待。而小提琴演奏“一步之遥”、歌曲“青花瓷”和“青鸟”,以及舞蹈“独一无二”则以他们优美的旋律和舞姿,表达了对未来生活的憧憬。

到了联欢会的最后一篇章,学生们以深情的演绎,向课题组与母校深情告别,勇敢自信面向即将迎来的未来。舞蹈“杯子舞”和“晨曦中的玫瑰”以其独特的视听效果和深情的情感表达,让人感受到同学们对母校和未来生活的深深眷恋。而古筝演奏“梁祝”,歌曲“别送我”,“你曾是少年”和“再见枫杨”的演唱,更是以其悠扬的旋律和深情的歌声,引发无限遐思,使人对即将到来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青春不会散场,回忆未至终章。祝愿所有毕业前程似锦,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