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课题组动态

课题组动态

张灿教授参加第十二届中国颗粒大会
发布人:薛玲静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76

为促进颗粒与粉体相关领域学术交流、推动学科发展和技术创新及助力人才成长,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颗粒学会主办,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国颗粒学会能源颗粒材料专业委员会、海南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颗粒大会于2023421-24日在海南省海口市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

第十二届中国颗粒大会会议主题为创新助力双碳,绿色赋能发展”,共分二十五个分会场,围绕颗粒学相关领域的科研进展、产业发展和人才成长等展开交流。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生化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组织第二十四分会场:第二届天然和仿生颗粒论坛——向自然学习,造智能颗粒顺利举办。

张灿教授受邀参加会议并作题为“活细胞药物制剂在肿瘤免疫治疗中的应用”的主题报告,报告主要包括课题组在活细胞药物制剂研究领域取得的突破性成果、活细胞药物制剂在肿瘤免疫治疗应用的优势与挑战以及活细胞药物制剂的发展方向和临床应用前景

中国颗粒大会是应发展需要、继承历届学术年会的全国性高层次的颗粒学领域大型综合性学术会议。大会同期举办颗粒/粉体仪器、设备、产品和应用展,极大促进了颗粒与粉体相关领域的技术交流与创新发展。

张灿教授参会并做报告“活细胞药物制剂在肿瘤免疫治疗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