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课题组动态

课题组动态

张灿教授受邀参加第五届中美纳米医学与纳米生物技术年会
发布人:薛玲静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12

2023128日至10日,第五届中美纳米医学与纳米生物技术年会在中国广州举办,本次会议由中美纳米医学与纳米生物技术学会(CASNN)主办,华南理工大学和浙江大学承办。本次大会以交叉创造更美生活(Convergence for Life为主题,围绕全球纳米医学与纳米生物技术领域面临的瓶颈展开,致力于激发新思想、变革新技术,提升学科交叉融合水平,以推动产业转化,创造更美生活。

张灿教授受邀参加会议,并作题为免疫细胞的纳米药物工程化改造技术及其创新活细胞药物的报告。报告围绕免疫细胞在重大疾病治疗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展开,指出应用其团队原创的免疫细胞纳米工程化技术创建新型活细胞药物,用于疾病的诊疗,可突破免疫细胞疗法在临床转化中的各项瓶颈,大大推进免疫细胞疗法的临床转化进程。

张灿教授作题为“免疫细胞的纳米药物工程化改造技术及其创新活细胞药物”的报告


(撰稿人:车弘熙,审稿人:郝玫茜)